旧站栏目

网络运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运维部 -> 网络运维部 -> 正文

无线校园网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日期:2016-10-25点击:

 

    自助服务平台:http://210.43.112.9

    主要功能:通过自助服务平台可以修改密码、查询上网明细、查看缴费记录、查询帐户余额、查看帐户当前在线状态及将帐号下线。

 

无线校园网使用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连接校园无线网后无法打开认证界面:先确认连接的WIFI名称是否为USCWiFi,无线网卡DNS地址是否是自动获取。如果依然无法打开请致电8885525咨询校园无线服务中心技术人员。

    2、可以通过自助服务平台下线,即登录http://210.43.112.9后会显示在线信息,点击下线即可。

    3、校园网所有的套餐都是可以多次购买的;如果在套餐使用期内流量超支,又希望提前使用下一服务,请到校园无线服务中心办理提前结算服务,可立即生效。

4、如果出现使用套餐的服务与充值资费不符,请立即去校园无线服务中心核实确认。

5、如果密码忘记或者被人更改,请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校园无线服务中心更改密码。

6、学生请不要随意登录使用老师的帐号,因为校园网会绑定手机或电脑的mac地址,导致进入寝室区域后无法使用,提示“ip地址不合法”。

    7、校园网资费套餐一旦选定,在有效期内不可变更;如需更换套餐,请携相关证件至营业厅进行服务变更。

 

校园无线服务中心地址:

红湘校区:                                     雨母校区:

致远园食堂一楼北侧;                           笃行园5栋一楼vivo营业厅;

南校医务室对面电信营业厅;

校园无线服务中心电话:8885525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