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规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UPS电源机房消防职责

日期:2016-11-23点击:

UPS电源机房消防职责

 

1.熟悉并掌握UPS电源机房消防安全情况,贯彻执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和保障消防安全的操作规程,全面落实UPS电源机房消防安全责任。

2开展运行部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督导员工认真执行安全操作规程,遵守安全用电、用火、用气规定。

3加强用电、用热、用气设备、设施及压力容器、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管理,及时制止特殊工种岗位无证人员上岗操作。

4确保UPS电源机房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仪器完好有效。

5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发现火灾隐患及时组织整改,重大情况应立即向本单位和学校消防工作归口管理职能部门报告。

6发生火灾时,组织员工按预案疏散人员,扑救火灾。

7完成学校确定的其它消防安全工作,接受单位及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的检查和监督。

 

 

 

UPS电源机房消防安全责任人:许文明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