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20-10-30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了加快我校教学改革进程,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教学活动,学校立项了一批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根据南华教[2020]5《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中心将组织对部分即将到期的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为了保障验收工作的平稳有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结题验收项目

2019年获得立项的重点项目和2020年获得立项的一般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按照《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见附件2)要求进行自评,并填写《网络教育资源建设完成度评测表》(见附件3,以下简称《评测表》),若合格(一般项目不低于100分,重点项目不低于150分),则于20201120日前将该《评测表》电子文档(PDF格式)发送至邮箱1776173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我中心对提交的项目进行初步审核,通过邮箱反馈初审结果,对结果有疑义的,可致电8281773QQ17761734)咨询;

3.初审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填写《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结题书》(见附件4),打印两份签字盖章后于1123日之前报送至1-419/420办公室。我中心将组织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项目负责人须进行现场汇报并答辩,我中心对获得通过的项目予以结题并资助。

特此通知。

 

附件1:《需结题验收的项目名单》

附件2:《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

附件3:《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完成度评测表》

附件4:《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结题书》

 

网络信息中心

                                                     20201028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