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南华大学移动校园APP的通知

日期:2022-03-16点击:

关于发布南华大学移动校园APP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方便师生移动办公和学习,经前期测试,学校拟发布南华大学移动校园APP。移动校园APP是电脑端信息门户的移动版,将信息门户适合移动应用的移动OA、教务、健康打卡等常用功能集成到APP中,支持主流的安卓(Android)平台和苹果(IOS)平台。

安装完成后原移动办公APP可卸载。

1、下载安装

安卓(Android)平台:扫描二维码下载:

苹果(IOS)平台:

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南华大学”,下载移动校园。

2、登录使用

APP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南华大学移动校园APP账号/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门户平台(myportal.usc.edu.cn)一致:

(1)教师用户登录名为工号(十位数),默认密码为usc@身份证后六位;

(2)学生用户登录名为学号,默认密码usc@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建议进入统一认证安全中心修改密码。

(3)使用中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加QQ群咨询,QQ群号为(611047448)。

3、App主页功能

页面提供常用系统的跳转,如OA办公系统,查看老师及学生常用信息,如“我的课表”中可以查看课表信息,“我的图书”可查看图书借阅信息,“一卡通”查看消费记录,校内讲座、学校新闻实时更新;“办事大厅”中集合学校大部分业务流程,如上网账号申请、VPN申请等,方便师生线上业务流程办理。

App主页截图:

教师端:

学生端: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3月15日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