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网上办公的通知

日期:2020-09-17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避免人群聚集交叉感染,经研究,自2月26日起在全校范围全面推广OA办公系统、网上办事大厅,大力推进 “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系统能够实现的线上功能,除有保密要求的情况外,一般不得要求其他单位报送纸质文件、资料。

人事、教务、学工、财务、招投标、后勤等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简化办事流程,完善办事制度,集成优化相关专项管理系统并加强与网上办事大厅的对接,最大程度实现一站式登录、一站式办理。 各相关部门管理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密切关注办公系统、网上办事大厅的待办事项,及时审批流转,加快事项办理速度。各相关事项申请人,要密切关注网上事项的办理进程,必要时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提醒有关领导进行审批。

特此通知。

附件:1.办公系统发文管理和网上办事大厅事项申请审批使用方法

2.微信版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手册

3.南华大学办公系统使用助手

党政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5日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