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应若平一行来南华调研

日期:2020-06-09点击:


 

6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应若平率队到学校调研医学信息化工作。

上午9点,应若平一行在副校长雷小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调研了客观结构化临床考核(OSCE)信息系统,听取了学校以及附属第二医院关于医学教育信息化应用与实践的汇报,并观看了学校自主建设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临床思维虚拟仿真教学系统以及临床教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演示。随后,应若平一行调研了护理学专业课程信息化教学情况。应若平巡视员对我校医学教育信息化的应用表示高度肯定。

IMG_256

上午11点,校长张灼华在西苑一办3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校长对应若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学校要加快融合,统一谋划学校与医院的信息化基础建设,加强VR等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加快临床医疗信息的数据应用。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应若平讲话中指出高校的信息化建设要将5G建设及应用列入规划,要加快医学虚拟仿真信息化的建设、实现提质升级;医学信息化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融合的生态打造模式。

TIM图片20200604132608-1.jpg

TIM图片20200604132548-1.jpg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甘文波、主任科员甘敏、信息中心副主任汤岭球参与了调研。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务部、学科部、网络信息中心、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附一医院、附二医院等部门参与了座谈会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