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25点击:

 

2022年3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刘志明同志主持,保卫保密部/保卫处处长谭建国担任点评领导,与会人员有网络信息中心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刘志明同志就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极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为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谭建国处长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

会议中,刘志明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随后所有党员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每个党员查摆自身问题。

随后,谭建国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此次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了点上。接下来就是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他又对网络信息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各类数据对接工作;二是要坚持不懈的做好民生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三是要提高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

最后刘志明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表态发言:在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我们支部成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网络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为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做好服务工作。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