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组织生活 -> 正文

南华大学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16点击:

202266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本年度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学习。刘志明同志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网络信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会前,参会人员按照安排开展自学,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刘志明首先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要按照“三个要求”推进事业发展,确保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贯彻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是丰富载体,提升实效;三是及时总结,固化成果。紧接着,刘志明同志通过PPT演示对网络安全法作了简要介绍,以俄乌冲突网络战为切入点,介绍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并通过分析网络安全事故案例,讲述了如何防范数据泄密,确保数据安全,更好地做好学校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本次学习旨在将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组织“对标争先”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