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

教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教学 -> 教学竞赛 -> 正文

南华大学教师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23-12-05点击:

11月1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协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暨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果交流研讨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通过校赛和复赛遴选出6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其中5位教师获奖。梁路昌、邹菊荣获二等奖,彭再新、屈萌艰、向东荣获三等奖。

                                                         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竞赛,网络信息中心、教务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从5月份开始进行赛前准备,邀请资深专家杨平展教授来我校开展针对性培训,并利用假期组建校内专家团队,多次集中辅导、在线研讨及一对一指导等方式打磨参赛作品,不断提高竞赛水平。

                                                                 2023年5月杨平展教授来我校讲学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旨在以赛促教、教研融合,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能力、提高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教育技术的应用水平,同时也为教育信息化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