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教学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9-11-13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推广现代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挖掘各学科优秀教学资源,加强课程建设,鼓励广大教师进行多媒体教学软件的研发和开展网络辅助教学,现组织开展2020年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教育资源申报及评审

1、申报范围:申报项目须是我校全日制本科教学计划内所列课程。

2、申报条件及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有担任课程教学二年以上,具有一定的课件制作技术水平和经验,参加过学校、省级或国家级多媒体课件比赛,再同等条件下优先,申报人员由所在学院推荐产生。

2同一门课程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内(包括三年)只能立项一次。项目负责人只能主持1项,参与1项,其他参与人员均不得超过2项。

3)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等获得过资助的项目,不能参与网络教育资源立项,避免重复立项。

3、项目评审:

项目申报材料统一报送所在学院,由学院组织初评,汇总后推荐给学校,由网络信息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复评审,报送学校审批立项。

4、项目实施时间:本次立项项目研究的实施时间,一般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期限(20201月—12月)本年度结题,重点项目实施时间为两年(20201月—202112月)次年结题。

5、申报材料要求:

1)《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申请书》(附件1),A4纸打印,一式两份,

2)背景材料(1份):提供近三年国家、省级、校级多媒体课件竞赛或教育信息化竞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3)学院汇总材料提交时间:20191210日—1213日,电子版请邮件发送25782339@qq.com

4)各学院提交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排序。

二、学院(部)申报注意事项

1、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上报,并签署明确推荐意见,不受理个人申报。附一、附二、附三、附属南华医院和协作型附属医院由临床医学教学部负责组织报送。

2、学院组织初审,推荐2-3名并排序。

3、材料提交网络信息中心现代教育科(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420办公室)。

联系人:常玲(0734-8281773)。

QQ咨询:南华教育技术交流群(群号:60121679)。

                                                        网络信息中心

                                                        20191113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