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教学 -> 项目管理 -> 正文

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0-03-20点击:

南华大学关于2020年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

立项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鼓励广大教师进行多媒体教学软件的研发和开展网络辅助教学,学校开展了2020年网络教育资源立项评审工作。经学院(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基于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临床寄生虫学及检验》网络资源建设”9项为2020年网络教育资源立项项目(名单见附表),现予以公布。

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5000元,结题时间为20211231日;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3000,结题时间为20201231日。在项目实施期间要边研制、边应用、边推广,各学院和项目组切实组织好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实现预期目标,如期报告实施情况和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必须按期保质完成,项目不允许延期及其他变更(详见附件2)。






                                            南

                                           2020320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