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学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教学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2021年项目结题验收和2022年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2-19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网络教育资源2021年项目结题验收暨2022年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项目结题验收与申报工作,经专家组审核,通过结题验收19项(含附属医院);确定2022年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立项21项(含附属医院),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6,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12)。

本次立项项目,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5000元,实施时间为二年,结题截止时间为20231231日;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3000,结题截止时间为20221231日。各学院和项目组须按要求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在项目实施期间要边研制、边应用、边推广,如期报告建设情况和完成结题验收(验收办法详见附件3, 确保项目实现预期目标。项目不允许延期及其他变更,逾期将自动撤消。


附件1:南华大学2021年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2:南华大学2022年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3:南华大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项目验收管理办法




                             南

                            2022219


  • 移动校园

  • 官方微信

  • 微信视频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